设为首页 | | 联系我们
招标文件修改公告:2012F02030学生公寓床上用品招标项目
发布时间: 2012-05-07             访问次数: 193

 

根据徐州市质监局“学生公寓床上用品质量要求”,特对我校“学生公寓床上用品采购项目(No2012F02030)”招标文件修改如下:

原招标文件“投标人资格条件”中第五条:

5)能够提供实物样品,具备投标生产企业所在地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样品检验报告(原件,须明确招标项目名称、招标编号、投标人名称)。”。

修改为:

5)能够提供自产的实物样品,具备招标人所在地质量技术监督局(徐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样品检验报告(原件,须明确招标项目名称、招标编号、投标人名称)。”。

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特此公告!

 

江苏师范大学招投标办公室

2012.5.7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招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地址:江苏徐州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网站设计:郁前进  QQ:330733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