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联系我们
采购公告:2012G12052绿色化学中试实验室改造及设备安装工程招标
发布时间: 2012-05-29             访问次数: 151

依据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江苏师范大学就绿色化学中试实验室改造及设备安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条件者投标。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项目编号:2012G12052

2.项目名称:绿色化学中试实验室改造及设备安装工程

3.项目概况:

本项目构筑物面积约200平方米,高度约10米(室内地面至平台面),二层轻钢框架结构改造,局部三层。管道、地面,保温、防腐、防水,化工设备安装等工程(详见图纸)。具体项目情况请在现场勘查时详细了解。

1)范围:具体按我校提供的招标文件、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

2)工期:不超过60个日历天。

3)资金情况:已筹

4)质量要求:合格

5)项目地点:江苏师范大学绿色化学中试实验室。

4.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2)具有承担本项目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同类工程业绩,近三年无安全责任事故。   

3)具备钢结构、设备安装和防腐保温工程三级及以上资质,可以联合体投标,但必须以一方为主,有联合体协议。

4)被授权人投标必须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

5.评标办法:综合评标法

6.报名和资格预审时间及办法:

1)报名时间:2012529-64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2)资格预审时间:201265日上午900开始。

3)报名地点: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14号楼406室。

4)报名时需提交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应按照以下顺序装订成册):

①法人授权委托书,报名者个人二代身份证。

②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③企业资质证书(副本)。

④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⑤企业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⑥业绩证明材料。

7.招标文件出售时间、地点与方式:

1)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1266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2)招标文件出售地点: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14号楼407室。

3)招标文件出售方式:仅向资格预审合格的自愿投标者出售,每份招标文件售价600元(含图纸、工程量清单等纸质与电子文件,电子文件投标人需到我校招标办现场拷贝,请自带U盘)。购买招标文件同时,缴纳投标保证金10000元整(未中标投标者的投标保证金在此次招标结束当日内等额退还)。

8. 其他有关事项:

1)现场勘察:自行勘察,费用自理。

2)地点:江苏师范大学绿色化学中试实验室

联系人:老师;联系电话:13775886989

9.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14号楼407

    话:(051683536959

联 系 人:老师

特此公告。

附件:图纸 

 

  

 

 

                                                  江苏师范大学招标办

                                                一二年五月二十八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招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地址:江苏徐州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网站设计:郁前进  QQ:330733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