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联系我们
答疑公告: 2012G12052绿色化学中试实验室改造及设备安装工程招标项目
发布时间: 2012-06-12             访问次数: 81

各投标人:

 

我校“绿色化学中试实验室改造及设备安装工程招标项目”已陆续收到部分投标人提出的疑问。现综合答复如下,同时公布工程控制价:

1.结构设计说明中构件采用六遍漆底漆采用环氧富锌防锈底漆2道,中间漆采用环氧沥青防腐中间漆2道,面漆采用氯化橡胶漆2道,实际给出的清单只套氯化橡胶漆2道面漆,请问以哪个为主?

答:(结构说明和工艺总说明有所不同)按结构说明。

2.栏杆、扶手刷哪些漆?

答:调和漆。

3.钢平台刷哪些漆?

答:同钢结构。

4.管道布置图没有确切的比例和尺寸,无法核对工程量?

答:考虑到集中绘制在图纸上不易看清楚,管道布置图是块绘制的,可对照流程、布置图进行计算。

5.工艺流程图中未出现V002(盐水槽)、P002(真空泵),而设备布置图上显示?

答:V002为循环水槽,没有流程图,只在布置图、配管图上做了布置和配管。

6.工程控制价为140万元(含电气安装工程),其中电气安装工程暂估价30万元投标人在投标时需计入投标总价中。

 

 

                                                         江苏师范大学招标办

                                                        二〇一二年六月十二日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招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地址:江苏徐州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网站设计:郁前进  QQ:330733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