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联系我们
招标公告:2013F26185分析测试中心工程的清单及控制价编制
发布时间: 2013-11-19             访问次数: 216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现对我校分析测试中心工程的清单及控制价编制单位进行招标,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单位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  2013F26185  

二、项目名称  江苏师范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工程的清单及控制价编制

三、项目概况

1.工程规模:江苏师范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工程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地上五层,地下一层,框架结构,总投资约8000万元。

2. 工期要求:出具造价成果工期25日历天。

3. 项目位置: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4.质量要求:达到国家规范标准

四、投标人资格条件

1.必须是独立法人,具备合法从事本项目的经营资质。

2.具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拟参加本项目人员均为国家注册造价师,且均为投标人单位注册人员。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须持有社保部门出具的本单位为其缴纳的近半年来养老保险证明。

3.具有良好的工程建设项目造价咨询服务业绩,拟派项目负责人近三年具有类似建筑工程编制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业绩;拟组建的项目部其他人员有同类工程工作经验。

4.投标人参加本次投标,其法人代表或其授权委托人和拟委派担任本工程的项目负责人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时参加本项目开标会。若由于投标人原因,其法人代表或其授权委托人和拟委派担任本工程的项目负责人未能携带本人身份证准时参加开标会的,作自动弃权处理。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资格审查方式及办法

1.实行资格后审,无需报名,资格审查在投标时进行。

2.投标人报名时必须携带的资格证明文件:

①投标单位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投标单位设计资质证书原件。

②拟派本项目负责人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原件,执业注册印章;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在投标单位的社保证明文件原件;项目负责人的个人二代身份证原件。

③授权委托书原件,投标人二代身份证原件。

④投标单位概况及业绩证明文件(业绩目录及相应合同原件)。

六、投标文件及有关费用

1.即日可在“江苏师范大学招标网”网站下载(http://ztbb.jsnu.edu.cn)无需提前购买采购文件。

2.招标文件售价。本项目标书费300元,送达投标文件时现金缴纳,售后不退。

3.投标保证金。统一收取投标保证金为5000元,在送达投标文件时缴纳。收取方式仅限为现金(投标保证金请提前用信封密封好,并骑缝签名或盖章)。

  七、接受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接受投标文件时间:2013121014101440

2.接受投标文件地点: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14号楼408室。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

201312101440整,在江苏师范大学招标办会议室(14号楼406室)公开开标。届时请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准时参加。

九、澄清与答疑

澄清要求请于201312417:00前书面传真至我校招标办,招标文件如有补充说明或答疑、更改公告,也将于2013126日下午1700前在招标网上进行公布,请投标人自行关注,招标方将不再另行通知。其余事项详见招标文件。

十、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14号楼407

  邮政编码:221116

    话:(05168353667183536959

    真:(051683536959

联 系 人:老师、老师

招标文件下载:2013F26185分析测试中心工程的清单及控制价.doc 

 

江苏师范大学招投标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十九日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招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地址:江苏徐州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网站设计:郁前进  QQ:330733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