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联系我们
采购公告:2013F03011贾汪校区维修改造工程跟踪审计招标
发布时间: 2013-02-26             访问次数: 331

 

    依据《江苏省教育系统建设工程项目审计监督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现对我校贾汪校区维修改造工程跟踪审计单位进行招标,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单位前来投标。

1.项目名称:江苏师范大学贾汪校区维修改造工程跟踪审计招标

2.项目编号:2013F03011                                     

3.招标方式:竞争性谈判

4.项目概况:

1)建设单位:江苏师范大学。

  (2)建设地点:贾汪校区(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育才路2号)。

3)贾汪校区维修改造工程项目涉及水、电、暖、教学及辅助用房维修装饰改造、学生宿舍改造、各类运动场地改造,总投资约2500万元。

5.工期:计划于20133月开工,周期半年。

6.质量要求:达到国家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7投标人资质要求:

1)必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具有工程造价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

3)具有良好的工程建设项目跟踪审计业绩,拟派项目负责人近五年具有独立承担类似工程跟踪审计业绩;拟组建的项目部其他人员有同类工程审计的经验。

4)具有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诚实守信,没有不良记录。

8.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9.本项目采取资质后审。

10.招标文件获取:

即日起可在“江苏师范大学招标网”网站下载(http://ztbb.jsnu.edu.cn/),无需提前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如有补充说明或答疑、更改公告,也将于201333日下午500前在招标网上进行公布,请投标人自行关注,招标人将不再另行通知。

11. 澄清与答疑

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等相关内容有疑问,可在201332日上午11:00前请以书面形式递交(可传真)到我校招标办。招标方不组织集体答疑,但答疑内容将于201333日下午500前在我校招标网上公告。

12. 投标有关费用

1)招标文件售价。本项目收取标书费为300元。在送达投标文件时缴纳,售后不退。

2)投标保证金。收取投标保证金为5000元,在送达投标文件时缴纳。投标保证金仅限于用现金或汇票支付,采用汇票的需在201335日前将保证金打入以下帐号。

  名:江苏师范大学

开户行:农业银行铜山新区支行

  号:2466 0104 0000 050

13.投标截止时间:201337下午1440,开标时间:201337下午1500

    地址:江苏省江苏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14号楼408 

14.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江苏省江苏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14号楼407

联 系 人:老师

  联系电话:0516-83536959                   

      真:0516-83536959   

 

特此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处:2013F03011贾汪校区维修改造工程跟踪审计谈判文件.doc 

 

江苏师范大学招标办

 二〇一三年二月二十六日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招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地址:江苏徐州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网站设计:郁前进  QQ:330733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