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联系我们
采购公告:2014H39079泉山校区泉南浴室热水系统及配套设备询价采购
发布时间: 2014-07-09             访问次数: 209

 

   我校现就泉山校区泉南浴室热水系统及配套设备询价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2014H39079

二、项目名称泉山校区泉南浴室热水系统及配套设备询价采购

三、采购内容及数量

1、本项目为泉山校区泉南浴室热水系统改造配套设备,分别为热交换器2台,不锈钢保温水箱2台,一次热水循环设备1套,一次热水自动配水设备1套,二次热水循环设备1套,二次热水自动控制柜1套。具体要求详见标书第二部分。

2、货到地点:我校泉山校区

3、货到时间:2014810前,具体合同约定。

四、供应商资格条件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是产品的原生产商或原生产商指定/授权代理商。

2.具有产品供应及售后服务的能力。

3.产品达到国家规定的相应技术标准与环保标准,具有有效的认证资格,具有原始厂商的质保证书与合格证书。

4.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可提供符合本项目要求的实物样品。

五、询价文件获取

即日起可在“江苏师范大学招标网”网站下载,无需提前购买询价文件。询价文件如有补充说明或答疑、更改公告,也将于20147151700前在校招标网上进行公布,请供货商自行关注,采购方将不再另行通知。

六、投标有关费用

本项目取标书费300元,保证金5000元,均在递达响应文件时现金缴纳。标书费售后不退,未中标的供应商保证金当天等额无息退还。

、接受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

1.接受响应文件时间:201471914401510。响应文件密封并骑缝签名或盖章后送达。     

2.接受响应文件地点: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14号楼403室。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 20147191520整,在江苏师范大学招标办会议室(14号楼406室)。

九、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14号楼407

    话:(051683536959   83536671 ; 传真:(051683536959

联 系 人: 汪老师、李老师

特此公告。

询价采购文件下载处:2014H39079泉山校区泉南浴室热水系统及配套设备询价采购文件.doc

图纸下载:卫生热水流程3.dwg

                                         

 江苏师范大学招标办

                                         二〇一四年七月九日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招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地址:江苏徐州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网站设计:郁前进  QQ:330733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