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联系我们
徐州师范大学2008F08102中央空调维保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08-12-25             访问次数: 50

徐州师范大学就徐州师范大学中央空调维保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1、    项目编号: 2008F08102

2、    项目名称:徐州师范大学中央空调维保招标项目

3、    项目概况:

(1)       采购内容:具体详见本招标文件“第四部分项目概况及服务要求”内容。

(2)       服务时间:20092010两个年度,具体起止时间合同约定。

(3)       服务地点:徐州师范大学校区,具体本招标文件“第四部分项目概况及服务要求”内容。

(4)       付款方式:维保费用和零部件费用分年度结算,与每年度1231日前结算当年度零部件费用和合同总金额。

4、    资格要求: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同时必须具备中央空调维保资质,并具有中央空调维保的经验。

5、    投标人须将投标一览表与投标文件装订在一起密封递交,以便查找。

6、    招标文件发放时间和办法:即日起登录“徐州师范大学网”(http://www.xznu.edu.cn/)或“徐州师范大学招投标网”(http://ztbb.xznu.edu.cn/)可直接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如有更正说明,也将在上述网上公告,请供应商关注。

7、    本招标文件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此款在送达投标文件时缴纳。同时办理投标保证金(共5000元)交纳手续。

8、    接受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接受投标文件时间:2009 1614001430

接受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081614:30

接受投标文件地点: 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14号楼407室。

9、    开标时间、地点:20081614:40整;在徐州师范大学招标办会议室公开开标。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人准时参加。

详细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14号楼407

10、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14号楼407

邮政编码:221116

    话:(051683536959

    真:(051683536960

         人:吴老师

       

招标文件下载处:2008F08102中央空调维保招标文件

 

 

                                                                                  徐州师范大学招标办

                                                                                           2008.12.26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招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地址:江苏徐州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网站设计:郁前进  QQ:330733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