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联系我们
资格预审公告:2010G07011科文二期续建工程建筑室内装饰设计方案邀请招标项目
发布时间: 2010-03-09             访问次数: 222

 

徐州师范大学科文二期续建工程建筑室内装饰设计方案

 

资格预审公告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有关规定,徐州师范大学特就本校  科文二期续建工程建筑室内装饰设计方案  进行邀请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投标。现就资格预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项目编号: 2010G07011

2.项目名称:科文二期续建工程建筑室内装饰设计方案

3.项目概况:

1)设计范围:分两部分,具体为:

实验楼:为两处门厅,建筑面积约412平方米。详见附件一文科实验楼建筑设计图⑥~⑨及AE轴间部位、①~④及DG轴间部位。

办公楼:分三部分,建筑面积约255平方米。其中:

门厅一处,详见附件二办公楼建筑设计图1/41/6CF轴间部位。

会议室两处,详见附件二办公楼建筑设计图中三层①~②及1/A1/E轴间的房间、四层③~④及DE轴间的房间。

楼梯甲扶手一处,详见附件二办公楼建筑设计图。

附件一:科文二期文科实验楼建筑设计图

附件二:科文二期办公楼建筑设计图

2)项目地点:徐州师范大学科文学院二期工程场内。

3)版权及其它相关说明:全套方案成果版权归徐州师范大学所有;方案征集所送交的成果应为投标人首创,不得包含任何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的部分;投标人从徐州师范大学获得的文件资料不得用于本次方案征集活动以外的任何场合。

4.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合法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具有丙级及以上建筑装饰设计资质;

3)投标人资格预审时须出示上述文件原件。

5.资格预审时间和办法:

1)资格证明文件接受时间:201031514001530,接受报名。当日1540开始资格预审。

2)地点: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14号楼406

3)预审办法:报名者须持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设计资质原件,设计师设计资格原件,报名人个人身份证原件及以上原件的复印件一份,前来报名。符合性评审后,从合格的报名者中选取三至五家作为被邀请设计单位(采购人不向未被邀请的设计单位出售招标文件)参加投标。

6.其他有关事项:

1)现场勘察:自行勘察,费用自理。

2)地点:徐州师范大学科文二期工程场内

联系人:陆汇江;联系电话:83403102

7.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14号楼407

邮政编码:221116

    话:(051683536959 

人:吴老师

注:因附件一、附件二建筑设计图太大,本网无法上传,可到我校招标办或在现场勘察时获取。 

 

徐州师范大学招标办

2010.3.9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招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地址:江苏徐州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网站设计:郁前进  QQ:330733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