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联系我们
采购公告:2010G07011科文二期续建建筑室内装饰设计方案邀请招标
发布时间: 2010-03-16             访问次数: 261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规定,徐州师范大学就  本校  科文二期续建工程建筑室内装饰设计方案  进行邀请招标。

1、项目编号: 2010G007011

2、项目名称:科文二期续建工程建筑室内装饰设计方案

3、项目概况:

1)招标内容:科文二期续建工程建筑室内装饰设计方案

2)方案设计范围:分两部分,具体为:

实验楼:为两处门厅,建筑面积约412平方米。详见附件一科文二期实验楼建筑设计图⑥~⑨及AE轴间部位、①~④及DG轴间部位。

办公楼:分三部分,建筑面积约255平方米。其中:

门厅一处,详见附件二:科文二期办公楼建筑设计图1/41/6CF轴间部位;

会议室两处,详见附件二办公楼建筑设计图三层①~②及1/A1/E轴间的房间、四层③~④及DE轴间的房间;

楼梯甲扶手一处,详见附加而科文二期办公楼建筑设计图。

3)项目地点:徐州师范大学科文学院二期工程场内。

4)版权及其它相关说明:全套方案知识产权归徐州师范大学所有;方案征集所送交的成果应为投标人首创,不得包含任何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的部分;投标人从徐州师范大学获得的文件资料不得用于本次方案征集活动以外的任何场合。

4、投标人资格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合法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具有丙级及以上建筑装饰设计资质;

3)被我校邀请的、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人。

5、评标办法:以设计方案为单一考评因素,方案最优者中标,选择一个中标单位。

6、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和办法:

2010315日下午,被邀请单位到我校招标办购买招标文件(包含招标方提供的设计资料)。

注:315日下午我校已从本项目资格预审合格单位中选择三家单位作为邀请投标单位。

7、投标文件接受时间及地点:

接受投标文件时间:2010 3261350起至1420

接受投标文件地点: 徐州师范大学泉山校区14号楼408室(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开标评标时间:20103261430

开标地点:徐州师范大学泉山校区14号楼406

8、有关本招标投标项目的其他内容

招标文件每份400(肆佰)元整,投标单位须交纳投标保证金(现金)10000元整。投标文件随投标保证金一起递交。

9、勘察现场:

方式:招标人组织投标人集体勘察现场(投标人费用自理)。

时间:2010316日上午900

地点:徐州师范大学泉山校区14号楼307室(基建处)

联系人:陆汇江;联系电话:83403102

10、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14号楼407

邮政编码:221116

    话:(051683536959 

人:吴老师

 

 

 

徐州师范大学招标办

2010.3.16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招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地址:江苏徐州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网站设计:郁前进  QQ:330733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