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联系我们
采购公告:2010G06010科文二期续建太阳能热水系统工程
发布时间: 2010-03-22             访问次数: 457

 

 

根据我校   科文二期续建工程  建设需要,特对其学生公寓  太阳能热水系统工程  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1、项目编号: 2010G06010  

2、项目名称: 科文二期续建太阳能热水系统工程

3、项目概况:

本项目太阳能热水系统要求安装在我校科文学院二期学生公寓楼,楼群分两个组团,共四栋,建筑六层,总建筑高度约22.2m,楼顶已预留储热水箱位置,楼顶承重已作考虑。

1)采购范围及内容:太阳能热水系统工程设计方案及施工,包含前期太阳能热水系统方案的设计,按中标方案组成系统本体的设备及材料的供应、安装、集成与运行调试、竣工验收、技术培训及后续服务等。

2)系统要求:共设计4套系统,可供2500人使用,总设计水量不少于日产100吨,出水温度55℃(含冬季),用水时间600—2400。每栋楼为一个独立的系统(可24小时使用热水)。

本项目太阳能系统要求为全智能全自动化控制系统,在满足全自动控制的同时,兼备人工设定系统。可最大限度使用太阳能,不用电辅加热。

3)工期:2010720日前,具体合同约定。

4)工程地点:科文二期续建工程场内。

5)服务要求:

详见第四部分“项目概况及服务要求”。

4、投标人资格要求:

1)必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条件;

2)必须是产品的原生产商或原生产商的指定/授权代理商,产品生产商投标须具有产品生产许可证,产品代理商投标须具有产品生产商的授权。被授权人投标必须携带授权人的有效授权文件。

3)注册资金:产品生产商不低于2000万元,代理商须具备合法经营资格。

4)有不低于本项目规模的同类太阳能热水系统工程业绩。

5)具有太阳能热水系统设计、安装、售后服务的相关资质与能力。

6)自愿投标,接受并遵守本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发放时间和办法:

即日起可登录“徐州师范大学网”(http://www.xznu.edu.cn/)或“徐州师范大学招标网”(http://ztbb.xznu.edu.cn/)直接下载。

安装地点平面图请见附件:科文二期续建工程学生公寓建筑施工图

6、接受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接收时间:2010 41214001440,当日1440截止。

接收地点: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14号楼408

7、开标评标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04121500

地点: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14号楼406

 

8、评标办法:综合评标法;本项目取壹个中标人。

9、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14号楼407

邮政编码:221116

有关招标事务联系人:老师

    话:(051683536959 

有关现场勘察联系人:田老师

    话:(051683536138 

 

招标文件下载处:2010G06010科文二期太阳能热水系统工程招标文件.doc

 

徐州师范大学招标办

2010.3.22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招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地址:江苏徐州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网站设计:郁前进  QQ:330733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