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联系我们
答疑公告:2019G12060 学生公寓空调供电线路敷设招标
发布时间: 2019-07-15             访问次数: 270

各投标人:

学生公寓空调供电线路敷设(项目编号:2019G12060)自招标公告发布以来陆续收到答疑申请,现综合答复如下:

1.招标工程清单中第1,2,3,5,9项材料列入甲控材管理,但是文件中没有给出具体控制品牌范围,校方是否对元器件及电力电缆品牌有具体要求。

答:开关品牌要求采用:常熟、人民、良信;电缆品牌要求采用:上上、江南、远东。

2.招标图纸中电表箱计量表是否由校方供应,或是施工方提供,如由施工方提供,校方对计量方式及计量表功能是否有具体要求。

答:计量箱由施工单位提供,63A计量表,具备通讯功能。

3.计量表集中化管理,自表箱至总控室的控制线未在招标清单中明确,是否由施工单位完成。

答:通信控制线由施工单位提供,材料表中工程量13000米。

特此公告!

江苏师范大学招投标办公室

2019-07-15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招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地址:江苏徐州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网站设计:郁前进  QQ:330733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