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联系我们
磋商公告:2019F37113 所属企业资产清查审计服务
发布时间: 2019-11-14             访问次数: 68

江苏师范大学就所属企业资产清查审计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资质要求的投标人参加。

1.项目编号:2019F37113

2.项目名称:江苏师范大学所属企业资产清查审计服务

3.项目概况:

对校属企业进行资产清查审计,并于2019年12月20日前分别出具符合国家规定的各企业的资产清查审计报告和全校所属企业全面清查报告。

本项目最高限价:18万元

4.资质要求:

参加本次项目的企业除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外,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经国家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注册的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2)拟投入的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项目组成员必须具有相应的执业资格;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半年内任一月份的财务状况报告,至少包括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近半年内任一月份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银行缴款证明或税务部门出具的缴款证明;

5)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并在承担审计工作中没有出现重大审计质量问题和不良记录;

6)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或分包;

7)近三年内(本项目招标截止期前)投标人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

5.磋商文件获取:

1)磋商文件售价:本项目收取标书费为200元,请投标人购买磋商文件时现场缴纳(支付宝付款)。

2)购买磋商文件时间:2019年11月15日-11月21日(上班时间;逾期不再受理)

购买磋商文件地点: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江苏师范大学14号楼406室。

3)保证金:本项目不收取投标保证金。

7.接受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

1)接受投标文件时间:2019年11月25日14:30—15:00,当日15:00整投标截止。

2)接受投标文件地点: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14号楼403室。

3)开标时间及地点:2019年11月25日15:00开标,在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14号楼406室。

8.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14号楼407室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83536659

电话+传真:(0516)83536959

联 系 人:黄老师


缴费方法:缴费方法及注意事项.docx

江苏师范大学招标办

2019.11.14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招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地址:江苏徐州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网站设计:郁前进  QQ:330733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