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联系我们
更改公告:2019F38118节能监管平台升级改造服务
发布时间: 2019-11-15             访问次数: 10

各投标人:

节能监管平台升级改造服务项目(项目号:2019F38118)因故作如下更改:

磋商文件“25.4.1.1软件平台整体技术要求”中原有1-13条要求替换为如下内容:

1. 系统应同时支持在IPv4和IPv6环境下部署和使用。

2.系统需完成学校现有数字校园(智慧校园)基础服务平台(包括统一身份认证、校园移动平台、数据平台等)集成和对接,由于基础平台升级导致的二次对接需求,应提供免费的技术支持。

3. 系统采用的开发技术与架构应符合业界主流技术发展方向。应采用主流的架构原则(如REST等)设计开发,支持标准功能接口和数据接口开放,开放全部数据字典及数据库读取权限,便于第三方系统调用。

4. 系统开发应使用主流成熟的开发技术,支持B/S或C/S架构,支持Oracle、SqlServer、Mysql等常用关系型数据库,支持Window、Unix、Linux等平台的较新版本。

5. 系统设计应符合业界通用规范和习惯用法,满足普通用户的日常使用。

6. B/S架构系统应保证客户端浏览器的正常使用,兼容常用的主流浏览器,包括但不限IE、Chrome、FireFox、Edge、Safari、360等。

7. B/S架构系统需基于HTTPS协议对外提供WEB服务。

8. 确保系统源代码安全,无漏洞;提供较完善的数据加密机制,确保数据存储和数据传输安全;提供明晰的身份鉴别和访问控制机制,按业务要求实现功能分级,并对用户分级授权。

9. 系统具备日志跟踪与分析功能,能够记录访问、修改、删除等重要操作的用户操作日志,提供丰富的查询方式,供追溯和追责。

10. 系统运行稳定可靠,充分考虑冗余问题,要在系统设计范围内保证随着系统数据量的增加,系统性能不出现显著下降,能够保证大规模集中访问的正常响应。

11. C/S架构系统客户端应支持Windows XP、WIN7/8/10操作系统。

12. 系统部署应同步实施网络安全等级保护,等级不低于二级。

13.须对软件平台进行现场演示,展示招标文件要求的相关功能。

特此公告!

江苏师范大学招投标办公室

2019.11.15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招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地址:江苏徐州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网站设计:郁前进  QQ:330733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