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联系我们
答疑公告:2017G36141泉山校区校园监控系统提档升级招标
发布时间: 2017-11-13             访问次数: 446

各投标人:

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校园监控系统提档升级招标项目(项目编号:2017G36141)自发布招标公告以来,陆续收到答疑申请,现综合回复如下。

一、投标人如果拟投入本项目的施工队伍涉及到雇佣农民工等务工人员,投标时需提供建筑业施工企业民工工资保障金缴纳证明。如果拟投入本项目的施工队伍全部是自己公司人员,投标时需提供以上人员2017年3月至2017年9月连续缴纳社保证明原件。

二、标段一的投标人在投标时需提供企业和项目负责人自2014年1月1日以来的业绩证明材料,包括中标通知书、合同、竣工验收证明原件,或合同、竣工验收证明原件。

三、标段一中投标人为本项目拟配备专业服务人员5人及以上,至少提供由国家安监部门认证的且在有效期内的登高证、电工证各1张。标段二中投标人为本项目拟配备专业服务人员5人及以上,至少提供由国家安监部门认证的且在有效期内的电工证1张。

江苏师范大学招投标办公室

2017年11月13日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招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地址:江苏徐州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网站设计:郁前进  QQ:330733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