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联系我们
单一来源采购公告:2017F36162徐州高校教学联合体2018年度图书馆AIMS(American Institute of Mathematical Sciences)数据库、中国知网数据库采购
发布时间: 2017-11-23             访问次数: 394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现对2017F36162徐州高校教学联合体2018年度图书馆AIMS(AmericanInstitute of Mathematical Sciences)数据库、中国知网数据库采购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特将相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2017F36162

2.项目名称:徐州高校教学联合体2018年度图书馆AIMS(American Institute of Mathematical Sciences)数据库、中国知网数据库采购

3.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

4.供货周期:合同具体约定。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条件;

1.响应人应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相应的生产经营范围,并提供经年检的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及税务登记证副本有效复印件(三证合一的只提供一个复印件),复印件应当加盖单位公章。

2.响应人需提供参加此次招标活动的法人代表授权书。

3.响应人需保障良好的售后服务,有专门的市场工作人员服务于江苏师范大学。

4.响应人必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对市场准入要求的相关规定,电子数据出版物须持有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电子出版物出版许可证(或电子出版物经营许可证)。上述证照需要在开标现场提交原件或加盖公章版复印件。

5.供应商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诚信声明。近一年“无行贿记录犯罪证明”。

6.供应商应对投标产品的版权负责。

如供应商提供虚假的资质证明文件,一经查实,将以无效投标文件处理并处以一定的经济处罚。

三、资格审查方式及办法

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在投标时进行。

四、招标文件获取及相关费用

1.即日起在“江苏师范大学招标网”网站下载,无需提前购买。

2.如有补充说明或答疑、更改公告,也将在“江苏师范大学招标网”进行公布。具体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3.资料费和保证金。本项目收取响应文件费500元,响应人在投标时以现金方式在谈判现场递交。需交纳投标保证金5000元,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现场交纳。响应人自行将投标保证金封装于信封内并在骑缝处加盖公章,如未成交,谈判结束后原额退回;如成交则保证金转为合同履约金,合同执行完毕原额退回(不计息)。如签约供应商在合同期内无法正常履行合同,此款不退还。

五、谈判时间及地点:

1.谈判开始时间:2017年12月5日14:30

2.接收投标文件时间:2017年12月5日14:00—14:30

3.谈判地点:江苏省徐州市上海路101号江苏师范大学图书馆3楼会议室

六、招标方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14号楼407室

联系人及电话:赵明,(0516)83536659

传真:(0516)83536959(自动)

采购文件下载处:2017F36162徐州高校教学联合体2018年度图书馆AIMS(American Institute of Mathematical Sciences)数据库、中国知网数据库采购文件.docx

江苏师范大学招投标办公室

2017年11月23日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招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地址:江苏徐州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网站设计:郁前进  QQ:330733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