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联系我们
磋商公告:2018F09040敬文书院学生美国商业创新培训服务外包
发布时间: 2018-04-23             访问次数: 15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将敬文书院学生美国商业创新培训服务外包项目面向全社会进行公开磋商。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磋商。

一、项目编号:2018F09040

二、项目名称:敬文书院学生美国商业创新培训服务外包

三、项目概况:

1.项目内容:组织江苏师范大学敬文书院学生赴美国西海岸名校开展商业创新专题培训,具体包括2018年暑假、2019年和2020年寒暑假各14天(含往返时间,以东八区时间为准)共5个子项目。培训人员需由我校敬文书院学生与国内名校学生混合组团构成。培训学员人数每达10人,乙方提供甲方一名免费赴美领队名额,并承担免费领队行程期间的住宿、三餐、在美期间产生的交通费用(不包含往返机票费用)。具体情况以磋商文件为准。

2.付款方式:成交供应商在承接单个组团项目前,分别与采购人签订该项目子合同,单个项目完成后,7个工作日内支付该项目全部款项。

3.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即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服务期限届满后,根据合同执行情况决定是否续订合同,续订合同的服务期限亦为一年。

四、质量标准

投标人在提供美国商业创新培训服务过程中,应当保证所提供的各项服务符合法律规定,确保培训质量,保证参训学生人身绝对安全。

五、投标文件获取及资格审查

1.招标文件获取: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无需提前报名。即日起登录“江苏师范大学招标网”(http://ztbb.jsnu.edu.cn/)直接下载。

2.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在开标时进行,递交响应文件时必须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如公司所在地已经办理三证合一换照手续,请提供新的营业执照原件),法人授权书原件、投标代表个人身份证原件、拟派本项目负责人资格证书原件,投标人与项目负责人近三年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原件,在开标现场递交审验。

六、投标人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括:出国(境)方面的业务;或与国内外具有出境业务的单位签订有合作协议,能够承办出国(境)方面的业务);

2.有独立运营海外培训项目能力且运营项目时间不少于三年;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参加此项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七、澄清与答疑

1.澄清截止时间:2018年4月27日下午17:00前,投标人以书面(加盖单位公章)形式将需澄清的问题递交或传真到我校招标办。

2.答疑:答疑内容将于2018年4月28日下午17:00前在我校招标网上公告,在“江苏师范大学招标网”上发布公告,网址:http://ztbb.jsnu.edu.cn ,请投标人自行关注,招标方将不再另行通知。

八、有关费用

1.招标文件费用:本项目招标文件费600元整,投标时现场缴纳。

2.投标保证金:本项目收取投标保证金5000元整,收取方式为现金(投标保证金请提前用信封密封好,并骑缝签名或盖章)。

九、接受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接受投标文件时间:2018年5月4日14:10至14:30 

2.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5月4日14:30

3.接受投标文件地点: 徐州市上海路101号江苏师范大学14号楼403室

十、开标评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18年5月4日下午14:30

2.开标地点:徐州市上海路101号江苏师范大学14号楼406室

十一、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14号楼407室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83536659

传真:(0516)83536959

联系人:赵老师

磋商文件下载处:2018F09040敬文书院学生美国商业创新培训服务外包项目磋商文件.doc

江苏师范大学招投标办公室

2018年4月23日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招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地址:江苏徐州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网站设计:郁前进  QQ:330733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