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联系我们
更改公告:2015H15018 室内液晶拼接屏谈判
发布时间: 2015-03-06             访问次数: 373

各供应商:

我校发布的2015H15018室内液晶拼接屏谈判”项目招标文件第二部分第二项“具体技术参数及要求”调整为:

主席台后面主屏幕配备数量3*8=24块,两侧屏幕每边2*2=4块,共8块。

拼接屏外侧边框装修,要满足多功能报告厅的要求。

配备品牌计算机一台。

示意图如下:

(一)HDMI视频拼接处理器参数:

HDMI视频拼接处理器1台,8VGAHDMIDVIAV8路输入,输32HDMI

【输入输出及交换】

输入支持CVBS/VGA/DVI-D/HDMI/HD-SDI/YPbPr/DVI Dual-Link

输入信号分辨率1920×1200

【画面处理】

可实现任意一路画面的任意比例缩放、任意位置漫游、跨屏、叠加、画中画。

单个物理拼接单元可开四个窗口,不同窗口层次可任意排列,互不局限和影响。

支持对模拟视频信号的十六画面分割功能。

对输入信号具有倍线和运动补偿功能。

对数字、模拟信号可实现无缝实时切换,黑场间隔小于2帧。

支持对模拟和数字图像进行任意切边分割处理,可去除图像因比例转换或其他原因带来的黑边。

自带图像拼缝补偿功能,可有效去除拼接单元物理拼缝带来的主观视觉上的不连贯感。

(二)拼接屏参数:

型号

拼接显示器

显示

对角线尺寸(inch

55

背光形式

直下式LED背光源

分辨率

1920×1080FHD

色彩

10bit-1.06Billion

视角

垂直上下178°,水平左右178°(CR10)

响应时间(平均)

8ms

对比度

3500:1

亮度

700cd/

拼接尺寸

物理拼缝(双边框)

3.5mm

接口

输入接口

视频

VGA×1, DVI×1, Video×1 , YPbPr×1, HDMI×1, DEBUG×1

音频

/

控制接口

RJ45 for RS-485(环入环出各一)

其它内容不变。

原招标文件已更新,请重新下载。

原项目地址:http://ztbb.xznu.edu.cn/b7/fa/c3158a178170/page.htm

特此公告!

江苏师范大学招投标办公室

  二〇一五年三月六日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招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地址:江苏徐州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网站设计:郁前进  QQ:330733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