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联系我们
答疑更改公告:2018H46065新生军训迷彩服采购
发布时间: 2018-05-29             访问次数: 255

各投标人:

江苏师范大学新生军训迷彩服采购项目(项目编号:2018H46065)自招标公告发布以来,陆续收到答疑申请,现综合答复如下:

1.投标人资格中:(2)是产品的原生产商或合法代理商,具有本项目产品的生产、销售与售后服务能力(被授权人投标必须携带授权人的有效授权文件)。更改为:是产品的原生产商或代理商,具有本项目产品的生产、销售与售后服务能力。

2.投标人资格中:(4)具备徐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样品检验报告(原件,须明确招标项目名称、招标编号、投标人名称)。更改为:投标时提供徐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样品质量检验报告。

3.投标人资格中:(5)具有高校新生军训迷彩服供货经验,提供近三年和高校签订军训迷彩服供货合同不少于一份。更改为:企业具有类似业绩。

特此公告!

江苏师范大学招投标办公室

2018年5月29日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招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地址:江苏徐州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网站设计:郁前进  QQ:330733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