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联系我们
招标公告:2018F23099校内生活超市承包经营服务
发布时间: 2018-07-14             访问次数: 778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将校内生活超市承包经营服务项目面向全社会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2018F23099

二、项目名称:江苏师范大学校内生活超市承包经营服务

三、项目概况:

1.项目内容:现将我校泉山教育超市一店(公寓南门南侧)和云龙教育超市店对外进行公开招租,本项目分两个标段。

标段一:泉山教育超市一店

位于公寓南门南侧,建筑面积约680㎡,另提供30平米仓库及办公室一间,投标人需要投入一定费用进行店内环境升级改造,以给师生提供更好的体验感为目的,该标段包含其店铺西侧墙面、地面以及北门台阶的综合改造。

标段二:云龙教育超市店

建筑面积约266㎡,该标段对装修不作要求。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付款方式:中标单位每年的中标价格即为当年全年管理费,全年管理费按季度缴纳,中标单位需先缴纳质保金,凭集团财务部门开具的质保金收款凭证进行合同签署。

3.服务期限:四个学年,自2018年暑假结束前一天,至2022暑假开始前一天。采取“2+ 2”模式,分两个阶段。即首签合同期限为两学年(2018年暑假结束前一天,2020年暑假开始前一天),续签合同期限为两个学年。首签期满后,无违法、违规、违约和安全责任事故的,方可继续履行后两个学年合同,否则合同予以终止,重新招租(其中云龙超市租赁期限为两年,合同期满重新招租)。

四、质量标准

装修施工部分符合国家室内装修标准、国家环保标准和国家消防标准,超市的各类生鲜食品应当符合国家食品安全卫生标准。

五、投标文件获取及资格审查

1.招标文件获取: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无需提前报名。即日起登录“江苏师范大学网站”(http://www.jsnu.edu.cn/)或“江苏师范大学招标网”(http://ztbb.jsnu.edu.cn/)直接下载。

2.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在开标时进行,递交响应文件时必须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如公司所在地已经办理三证合一换照手续,请提供新的营业执照原件),法人授权书原件、投标代表个人身份证原件,企业资质证书原件、拟派本项目负责人资格证书原件,投标人与项目负责人近三年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原件,在开标现场递交审验。

六、投标人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独立法人。企业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至少拥有两家以上综合连锁超市,经营效益良好。

3.企业具有食品流通许可证。

4.企业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企业内部管理制度。

5.近三年企业无违法记录,无安全责任事故。

6.不接受自然人或联合体投标。

七、澄清与答疑

1.澄清截止时间:2018年7月25日下午17:00前,投标人以书面(加盖单位公章)形式将需澄清的问题递交或传真到我校招标办,同时将澄清函电子版发到我办邮箱(2561830766@qq.com)。

2.答疑:答疑内容于2018年7月26日下午17:00前在我校招标网上公告,在“江苏师范大学招标网”上发布公告,网址:http://ztbb.jsnu.edu.cn ,请投标人自行关注,招标方将不再另行通知。

八、有关费用

1.招标文件费用:标段一1000元,标段二400元,投标时当场现金缴纳。

2.投标保证金:本项目不分标段统一收取投标保证金10000元整,收取方式为现金(投标保证金请提前用信封密封好,并骑缝签名或盖章)。宣布中标结果后,成交人的保证金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于合同规定的时间退还到中标人账户。中标人在中标后应当在我办秘书处登记公司账号。

九、接受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接受投标文件时间:2018年8月2日14:30至15:00。

2.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8月2日15:00。

3.接受投标文件地点: 徐州市上海路101号江苏师范大学14号楼403室。

十、开标评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18年8月2日15:00。

2.开标地点:徐州市上海路101号江苏师范大学14号楼406室。

十一、现场勘查

投标人自行前往,费用自担,情况自行了解、记录。

现场勘察联系人:汤老师,联系电话:18936355888。

十二、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14号楼407室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83536659、18505290088

传真:(0516)83536959

联系人:赵老师

招标文件下载处:2018F23099校内生活超市承包经营服务招标文件.docx

江苏师范大学招投标办公室

2018年7月13日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招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地址:江苏徐州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网站设计:郁前进  QQ:330733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