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联系我们
磋商公告:2018G14091泉山校区运动场改造(第二次)
发布时间: 2018-07-15             访问次数: 571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现对我校泉山校区运动场改造项目进行第二次磋商,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单位参与竞标。

1.项目编号:2018G14091

2.项目名称: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运动场改造

3.项目概况

3.1招标范围:本项目位于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场地面积22865平方米,建设地点为我校泉山校区原400米8跑道标准塑胶跑道,跑道内外设排水沟,中间区域为天然草坪标准足球场,原塑胶跑道于2001年建成使用至今。整体基层较好,但存在塑胶面层老化,天然足球场板结,且由于场地东南侧场地建设时堆土较高,又没有挡土墙进行有效的护坡,致使东南角出现较大的变形和裂缝。本次工程改造的重点为更换塑胶面层,局部变形的需进行基层处理,东侧原跳高区域保留,增加跑步练习区,在跑步练习区南北两侧增加6米*5米的沙坑,原有中间天然草坪需进行翻新、筛选,再增加细沙撒肥播种等。具体详见施工图和工程量清单。

3.2资金情况:自筹,已落实。

3.3质量要求:合格。参照相关工程技术规范与质量标准,质保期不少于二年。

3.4工期要求:不超过75日历天。

3.5项目地点:我校泉山校区。

3.6承包方式:包工包料。产生的建筑垃圾、渣土负责清运出校。

3.7付款方式:无预付款。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付至合同总款的70%。经决算审计后一个月内,付至工程结算总款的95%,剩余5%作为质保金,项目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至质保期满后无任何质量和服务等问题一次性付清(不计息)。如质保期超过二年的,中标人在质保满二年后可以商业银行开具的等额保函方式代替原工程结算总款5%质保金。

3.8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无二次报价,主要就工期、设施保护措施、施工组织设计方案等内容进行磋商。

3.9控制价:3960000元。

3.10验收费用:本项目须通过江苏省及以上的田径协会验收,验收合格产生的验收费由校方承担,如果验收不合格产生的费用由中标单位出,直至合格为止。

4.投标人资格条件

4.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4.2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4.3项目负责人必须具备市政工程二级建造师及以上资格,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并无在建项目。

4.4企业近五年来(自2013年7月1日以来)承担过塑胶体育场地类似业绩(不少于300万),以中标通知书、合同、竣工验收证明为准,时间为竣工验收时间为准。项目负责人近五年来(自2013年7月1日以来)有不少于200万元的塑胶体育场地类似业绩。

4.5具有从事本项目的能力与必要的施工条件。

4.6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两年无安全责任事故。

4.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8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以及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被暂停且在暂停期内;

(2)因拖欠工人工资或者因发生质量安全事故被有关部门限制在招标项目所在地承接工程的;

(3)企业和拟派项目负责人自2016年5月1日(含)以来没有因串通投标、弄虚作假、以他人名义投标、骗取中标、转包、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受到建设等有关部门行政处罚的;

(4)企业自2017年5月1日(含)以来没有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资格(不含项目负责人多投多中后放弃)、不与招标人订立合同、拒不提供履约担保情形的;

(5)失信被执行人惩戒执行苏信用办〔2018〕23号。

4.9开标时,投标人需提供13mm厚红色塑胶面层样品一块,规格35cm×35cm左右;透水砖一块,尺寸自定;其中塑胶面层需提供样品的环保和质检部门出具的检验报告。

5.投标文件

5.1投标文件由投标文件1资格审查文件,投标文件2商务和技术文件二部分组成。

5.2投标文件1(资格审查文件部分)主要包括下列内容:(提供原件审查,复印件装订,复印件须加盖投标人鲜章)

(1)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其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受委托代理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受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投标单位正式人员,提供社保证明),复印件需要加盖公章;

(2)投标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完成三证合一登记的可提供营业执照)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需要加盖公章;

(3)企业资质证书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4)拟派本项目负责人资格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

(5)检察院出具的企业和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原件;

(6)企业近五年(自2013年7月1日以来)承担过塑胶体育场地类似业绩(不少于300万)(含中标通知书、合同、竣工验收证明)。

(7)项目负责人近五年(自2013年7月1日以来)承担过塑胶体育场地类似业绩(不少于200万)(提供中标通知书和合同)。

6.资格审查方式及办法

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无需提前报名,满足资格条件者可直接投标。资格条件审查在投标时进行。

7.投标文件及有关费用

7.1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和图纸等资料即日起可以从江苏师范大学招标网上下载,请投标人及时关注并下载。

7.2招标文件售价。本项目收取标书费1000元,送达投标文件时现金缴纳,售后不退。

7.3投标保证金。本项目收取投标保证金为20000元,在送达投标文件时缴纳。收取方式为现金(投标保证金请提前用信封密封好,并骑缝签名或盖章)。

8.接受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8.1接受投标文件1和2时间:2018年7月19日14:30至15:00 。

8.2接受投标文件1和2地点: 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静远楼1305室。

9.开标时间及地点:

2018年7月19日15:00,在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静远楼1305室。开标。届时请参加投标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人准时参加。

10.招标办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14-406室。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83536960

传真:(0516)83536959

联 系 人:汪老师  18952133350,赵老师18505290088

磋商文件下载处:2018G14091泉山校区运动场改造工程磋商文件(第二次).doc

工程量清单下载处:泉山校区运动场改造工程量清单.xls

图纸等资料下载处:泉山校区操场图纸.zip 

评分细则下载处: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运动场改造评分细则.xls

江苏师范大学招投标办公室

2018年7月15日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招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地址:江苏徐州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网站设计:郁前进  QQ:330733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