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联系我们
招标发〔2010〕1号 关于组建学校集中采购评审专家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0-04-15             访问次数: 217

各学院、各部门、各直属业务单位:

为了规范学校集中采购工作中的评审工作,建立健全评审专家库制度,保证评审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合理,提高评审质量,依据《徐州师范大学集中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徐师大招标〔20101号)和学校的工作实际,组建学校集中采购评审专家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选评审专家库的专家,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1.有较高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在学校集中采购评审过程中能以客观公正、廉洁自律、遵纪守法为行为准则。

 2.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满8年,具有高级职称或同等专业技术水平,精通专业业务。

 3.熟悉《政府采购法》、《招标投标法》及其相关规定,熟悉货物、工程、服务等某一类或几类行业业务,能胜任学校集中采购评审工作。

 4.遵守学校集中采购评审工作纪律,能够认真、公正、诚实、廉洁地履行评审职责。

 5.自愿以独立身份参加学校集中采购评审工作,且身体健康。

 6.没有违法违纪等无不良行为记录。

 7.对达不到本条第二款所列条件,但在相关工作领域有突出的专业特长并熟悉商品市场销售行情,且符合专家其他资格条件的,可以经学校集中采购领导小组审批后进入专家库。

 二、专家入选评审专家库的方式

 1.凡符合上述条件的我校工作人员均可入选集中采购评审专家库。采取个人申请和单位推荐两种方式。采取单位推荐方式的,应事先征得被推荐人同意。

 2.招标办对申请人或被推荐人进行资格审核,提出入选专家库的建议名单,报学校集中采购领导小组研究确定。

 三、推荐要求

 请各有关单位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专业人员,认真填写《徐州师范大学集中采购评审专家登记表》有关内容,并在“本人拟希望参加评审的项目”栏目中填写3个以上项目名称或学科名称。项目名称、学科名称应详细具体。

 1.若填写学科名称,则应具体到二级学科名称,如固体力学、土木建筑工程施工等。

 2.若填写项目名称,则应按以下三个类分别填写:

1)填写货物类(货物类是指各种形态和种类的物品,包括教学科研设备、办公设备、家俱类设备、实验器材、耗材、药品、图书、教材、教学用品、办公用品、劳保用品、废旧物资等)项目名称时,以教学科研仪器设备为例,应具体到仪器设备分类编码表中二级分类名称,如色谱仪器,其二级编码为010500(仪器设备分类编码表中的红色字体部分,详见附件2);

2)填写工程类(工程类主要是指工程建设项目,包括新建、改建、扩建等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以及与工程建设有关的重要设备、材料等)项目名称时,应具体到某个项目名称。如,重要设备应填写电梯、变压器、中央空调等;材料应填写电缆、钢套钢管等;

3)填写服务类(服务类是指除货物和工程以外的其它采购对象,包括各类装修、修缮、拆除、各类保险、校园绿化、保洁、保安、物业管理、学生公寓用品、房屋租赁、软件等)项目名称时,应具体到某个项目名称。如,保险、SPSS统计软件、学生公寓床上用品、运动服等。

 四、相关说明

 1.本次以集中方式组建学校集中采购评审专家库。今后凡符合入选评审专家库条件的专家,可随时按上述办法提交《集中采购评审专家登记表》。

 2.请各单位于428日前,将《集中采购评审专家登记表》报送招标办,并将其电子文件发送至zbb@xznu.edu.cn。联系人:汪为春;联系电话:835369596959)。

 

 

 

附件:

1.徐州师范大学集中采购评审专家登记表.doc

2.仪器设备分类编码表.doc 

 

 

                                  

                                            徐州师范大学招投标办

                                            二年四月十五日 

 

 

主题词: 集中采购  评审  专家库  通知                   

  抄报:监察处  审计处  设备处                           

  徐州师范大学招标办公室                2010415日印发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招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地址:江苏徐州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网站设计:郁前进  QQ:330733909